俗称源源

记一次做梦 大野智×你

 bg慎入!

做梦之后的产物,梦到大野智真的太开心了。不想醒过来啊麻蛋!!

自我满足( ˙-˙ )大野智真好啊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会场里充斥着兴奋的谈论声和偶尔激动的尖叫,听起来像是离你很远,但一转头就能找到声音的来源。

    身后的会场二楼的看台上贴着几家常见集团的广告,【看台上也做满了呢】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应援扇,你在心里想到。

    广播正在通知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五分钟,你赶紧面对舞台站好,看看自己手里的东西,有没有遗忘的:一把写着钓我的应援扇、右手腕上的蓝色护腕、手灯、...等等!没有手灯!“我忘记买手灯了?!!”你难以置信的喊出声。

   来看控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!!还能不能出去买啊?!你焦急的四处张望,想能不能弥补一下...突然发现一张超大海报上面写着

    2006×压岁钱/岚=3104円

    脑子里轰的一声一片空白,“我...たま这是穿越了??”作为一个蓝担,还没来得及兴奋,会场内灯光一黑,迷妹的尖叫声快穿破你的耳膜,大野智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。看小大反串的老板娘的颜艺,你表示还能爱他一万年!短片看的大家笑出猪叫,最后大野智一身金装走了出来...

    “大野智!!!kyaaaaaaaaaa!!O酱!!”

    很好,你已经完全沉浸于演唱会里了。

    你疯狂的晃着手里的扇子,恨不得扔出去!你的位置很靠前了,但离舞台还是有点距离,看着前面的迷妹感觉伸手都能摸到裆,“ku——!好气呀!!大野智!!指我啊!!你敢不敢指我!!!”

    你怒吼着,他仿佛听到了你说的,马上看向你这边,还向你这边走过来,指着你向你比小树杈...

    “等等...他他他...过来了......他怎么下来了?!!...喂喂...お前...”你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抖,看着情敌自动让开的路,和面前的大野智,脑子-当机。

    他把话筒拿到嘴边,要说啥,但是嘴唇张的很慢很慢,你紧张到口干舌燥,紧张的舔了舔嘴唇,身体不自觉的前倾...呼吸也似乎跟着他的动作变慢了......

     在你窒息之前,他终于发出了声音:“上班啦!不然クビクビクビー!!”

    猛的睁开眼睛,顶上是熟悉的天花板,阳光透过落地窗打在身上,耳边的闹钟还在聒噪着。

  “是...梦啊”

“你妹啊!还我美梦!!摔!!!”你气愤的关掉了闹钟,把手机扔进枕头里。

   虽然还想倒头睡,但是想起今天还有约会,可不能得罪自己的财主。你认命的爬起来穿衣洗漱。

   “脸蛋get√,牙齿get√,腋下......get√!”你放下镊子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满意的微笑。

     突然玄关处传来了声响,“财主回来了呢”小声念叨了句,便飞快跑出去迎接。

“おかえり!嘻嘻”你冲过去猛的从后抱住了正在勾着背换鞋的小老头,他被你勒的直皱眉,但还是对你傻傻一笑。

“ただいま、ふふっ”

你就着这个姿势被大野拖着走,进了卧室。“刚起床么?”大野看着凌乱的床发问。“啊啊!我忘记叠了!!”你忙扑上床把被子给揉成了一团,最后推到另一边床下。

“は—这样就看不见了吧!”你满意的拍拍手,再把床单胡乱的扫了两下,摊开手向大野展示你的成果

“利落吧!”

看一你脸得意的表情,惹得大野哭笑不得。

“你得好好收♂拾一下啊”他走过来拍了一下你的头。

你忙捂住头装作很疼的样子,他又fufufu的笑你。

大野智打开了他专门放钓鱼用具的柜子,认真的挑选着摆了一排的鱼竿。

“大野さん~明天没有工作么?”你猜他肯定又想去钓鱼了。

“没有哦~”他也故意拖长了尾音回答你,眼神和动作完全没离开柜子里的东西。

你突然想起这期的V岚,“ねね!大野さん,既然没有工作就叫知念くん出来吃饭嘛,人家不是约你很久了嘛,明明你还答应了人家的”。

大野智听到一愣,转过来坏笑着看着你,“う.....行けまーーーーーーせん!”说完下巴也跟着突出来,跟节目上的表情如出一辙,不要故意卖萌啊喂!

“も...真是的”真是被大野智萌的哭笑不得。

大野智终于挑好了鱼竿朝你走过来,一手拿着鱼竿一手捏住了你的脸,

“因为我要和夫人一起去钓鱼啊~”

你眼看着大野智的脸越凑越近,最后亲在你的小嘴上,你的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。

大野智你不能这么撩我!你忙推开他的手,抓了枕头过来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,“谁,谁要和你去钓鱼啦,我才不要晒成黑面包呢!”

大野智又继续凑过来抱住你,开始撒娇“やだ,我可是为了你知念约我那么久都不约的,陪我去吧,陪我去吧”

你被他晃的晕头转向,其实也有可能是被撩的,“知...知道啦,我去啦”你埋在枕头里,闷声回应道。

“fufufu,大野さん真乖”说完亲了你一下。

大野さん这个称呼让你的心里暖暖的,虽然脸埋在枕头里,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悪いな、知念ちゃん💘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