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称源源

大野智×你

*突然想到的产物,如有撞梗请告诉我

*自割腿肉 自娱自乐 雷的请左上角(≖_≖ )

*中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  “他好帅好帅好帅!!好可爱好可爱!!嘤嘤嘤!QAQ”
     你又在打工的间隙偷偷的刷web,转发的言论永远是那几个单词,成了一个只会说可爱的废人✘ 在自嗨的同时还晃着同样在店里兼职的幸子的手,“你看你看!这是我男朋友!他好好看!!”

     幸子一脸黑线地抽出她的手,“你可拉倒吧!好好关心一下你的毕业论文吧,整天想这不着调的。这样YY有意思吗?”说完还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 受到了好友轻视的你一下子失去了和她分享的兴致,还有些小生气,嘴上不服输的小声回了一句“才不是YY呢...” 

     幸子这样怼你不是一次两次了,所以很快你俩又和好了,但这次你的还是心里有些小介意。大概是想到最近你的小先生忙于工作没空理你。

     他已经有一周零三个小时没理你了,电话短信line通通没有。由于他特殊的身份你也不能主动找他...

     带着失落的心情,今天的你提早了一小时下班,在楼下便利店买了几瓶麒麟和关东煮慢慢踱上楼。

     啤酒“哧----”的一声伴着交岚的开头音乐打开了。你看着屏幕里打闹的sk,嘴里的酒突然变苦了。
     他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,自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大学毕业生。这样有些天差地别身份的两个人能在一起,如果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也不会相信的。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到底能走多远呢...?

      正当你还沉浸在自卑中时,手机的信息提示音打断了你的思路。
      ✘✘银行
     [交易提醒   余额 ¥*****]

震惊之余line又收到了一条信息

      来自烤焦的白面包  21:35
  你下周的时间我定了哦~!定金已经打给你啦,可不许去打工了,和我一起去钓鱼吧!!ふふふー[图片]

最后还付了一张比着剪刀手的自拍。

       前一分钟还难过着的你看到这个整个人都想冒粉红泡泡了,还能在一起多久什么的随他去吧!现在你是我的就好了!!

     你兴奋的在地毯上来回滚了好几圈,才想起给他回信息。向他倾诉这一周对他的想念。
    突然你想起现在日本时间已经快11点了,你不忍心他这么晚还不休息,明天还有工作,于是告诉他快休息了,别回了。过了一会,他发来一条语音,你点开将听筒放在耳边:

      “じゃ、おやすみなさい、大野さん”💙

      短    好想开车...有点害怕,而且还不会外链接 啧 算了吧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